統一發票98,9,10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JDownloader.PNG

大家有到免費空間下載檔案的經驗嗎?
每下載一個檔案都要輸入驗證碼~~
如果不是免費空間網站的付費會員的話還要等待讀秒,下載速度也不是很快~~
一整個有點麻煩~~
現在有了JDownloader這個免費空間下載器~~
以上的問題都能一次解決喔!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統一發票98,5,6.JPG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gif

最近部落軌道又推出新功能囉!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部落軌道的話,請參考這篇「部落軌道─為你的部落格大大加分的好工具!」﹞
就是部落軌道「秀卡」!﹝諧音是ShortCut
什麼是部落軌道「秀卡」呢?
部落軌道「秀卡」就像是部落軌道上的超強外掛!
除了原本部落軌道所提供的功能外~~
你可以透過安裝各種不同功能的秀卡來擴充你部落軌道插件上的功能
~~
讓我們趕快來看看要怎麼安裝與使用部落軌道秀卡吧!^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jpg

蘇打綠在今年的5月,正值春天,發行了最新專輯「春‧日光」
這張專輯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聽著聽著就會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I.P. zoner
特別幫大家整理了這張專輯中「日光」、「交響夢」、「早點回家」的MV、歌詞和幕後花絮
讓我們趕快來體驗蘇打綠帶給大家的春天氣息吧!^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PNG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jpg

在這不景氣的年頭,廣告標示也要來搞KUSO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多KUSO~~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naruto-vs-onepiece.PNG  

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一部超熱血的影片系列:火影忍者 V.S. 海賊王
我個人覺得這部影片的作者超級厲害!
把火影忍者和海賊王裡面的人物製作的超級貼切,不管是動作、性格和格鬥技巧都跟原動畫非常相似,平常有在看這兩部動畫的人,一定也會跟著熱血起來的!
目前總共有四集,最近才更新到第四集!而且每一集的故事都有連貫,相信還會有第五集,等第五集出來後再幫大家補上,快來看影片囉~~~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1.PNG 

最近「My Brute」這個角色養成對戰的網路小遊戲在網路上爆紅!
在這個遊戲中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戰士﹝Brute~~
透過跟別人的戰士對戰讓自己的戰士變得更強
~~
得到更多的武器、寵物或學會更多的技能
~~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又好玩喔!

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是個什麼樣的網路小遊戲吧~~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PN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棒的論壇:「BO樂區
這個論壇完全是由部落軌道上的部落客們所組成的喔!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部落軌道的話,請參考這篇「部落軌道─為你的部落格大大加分的好工具!」﹞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