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的仿冒品真的很多!幾乎任何品牌都會被仿冒,到底有多嚴重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還記得我生平買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就是光良的《第一次個人創作專輯》
從那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聽光良的歌 ^   ^
到了今年2008年,光良終於要在台北開第一次的演唱會了!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於是就把從2001年光良發行《第一次個人創作專輯》開始,一直到現在的所有經典好歌MV都整理在這篇文章中,當然也包含了今年十月光良推出的最新專輯《右手邊》中的兩首新歌:〈右手邊〉和〈美好時光〉,讓我們趕快來回味光良的好聲音吧!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開始在玩Ubuntu了嗎?

在剛安裝完Ubuntu後,我們平常會用到的一些軟體,像影片播放軟體、上BBS的軟體、BT下載的軟體等,都還必須再另外安裝,而在Ubuntu安裝軟體的方式跟Windows有很大的不同,絕大部分都是要用在終端機﹝terminal﹞下打指令的方式來安裝的。 

 因此,就有人寫了一個懶人包,你只要勾選你想要安裝的軟體,按下“套用”後,它就會自動把你勾選的軟體裝好囉!讓我們來看看這是什麼軟體吧~ ^   ^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在寫網誌時,為求網誌文章的豐富性,偶而也會在網誌文章中內嵌YouTube的影片吧
可是內嵌的YouTube影片在觀看時總會覺得有點小模糊,尤其是當放大到全螢幕時,影片畫面就會變得更模糊,所以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讓內嵌在blog或網頁上的YouTube影片自動以高畫質模式播放,整個過程只需要三個步驟喔!^ ^
教學如下: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想知道自己blog的價值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可以測試blogwebsite價值的網站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你厭倦MS Windows了嗎?
每次開個視窗就慢得要死、才重灌沒幾個月又中毒了或是跟朋友MSN聊天聊得正高興,咦~~~,畫面怎麼不會動了當機了!@@

 

那就來試試Ubuntu吧!^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周杰倫在2008年的10月發行了最新專輯~~~《魔杰座》!
魔杰座,代表的是音樂與魔術的星座,而周杰倫自己的星座就是摩羯座!
所以這張專輯就是結合了周杰倫的音樂與魔術的最新專輯!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很多人每天上網都會用到Google
不管是要找報告的資料、看看今天的國家大事、想吃網友們推薦的美食、或想了解電影《海角七號》的最新動態、……
只要google一下就解決了^   ^,既然Google這麼的好用,而且大家這麼的常用於是就有人設計了一個節能減碳版的Google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