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每天上網都會用到Google
不管是要找報告的資料、看看今天的國家大事、想吃網友們推薦的美食、或想了解電影《海角七號》的最新動態、……
只要google一下就解決了^   ^,既然Google這麼的好用,而且大家這麼的常用於是就有人設計了一個節能減碳版的Google


它的名字叫做:Blackle – Energy Saving Search
Blackle首頁的畫面是全黑的,對電腦螢幕來說,當投射黑色在螢幕上時,是最省電的,因為電腦螢幕上可以呈現這麼多顏色的畫面,主要就是由三種顏色RedGreenBlue的光槍,依不同的光強度比例,來表現出不同的顏色,而當要顯示黑色的畫面時,這三個顏色的光槍是同時關閉的,也就是電腦螢幕最省電的狀態。

Blackle的搜尋結果內頁:

 

雖然Blackle的畫面是全黑的,不過它內部的搜尋引擎,仍然是鼎鼎大名的Google喔!

平常愛用Google的大家,也來用用Blackle吧!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