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開始在玩Ubuntu了嗎?

在剛安裝完Ubuntu後,我們平常會用到的一些軟體,像影片播放軟體、上BBS的軟體、BT下載的軟體等,都還必須再另外安裝,而在Ubuntu安裝軟體的方式跟Windows有很大的不同,絕大部分都是要用在終端機﹝terminal﹞下打指令的方式來安裝的。 

 因此,就有人寫了一個懶人包,你只要勾選你想要安裝的軟體,按下“套用”後,它就會自動把你勾選的軟體裝好囉!讓我們來看看這是什麼軟體吧~ ^   ^

    

Ubuntu作業系統上的軟體懶人包─Lazybuntu

 

Lazybuntu的操作介面:

 

  

  

此懶人包中的軟體分成八大類:「中文環境」、「網路應用」、「多媒體影音」、「光碟工具」、「辦公室應用」、「系統調校」、「其他未分類」、「各種遊戲」,每一個分類中,都有很多很實用且最常被Ubuntu社群使用的軟體,最重要的是,只要勾選好你想要裝的軟體,按下“套用”鍵,它就會自動把你所勾選的軟體裝到好囉!

以下列出一些關於Lazybuntu的連結,各位使用Ubuntu的朋友們可以趕快下載來試試看囉:

l          Lazybuntu下載區

l          Lazybuntu詳細操作使用說明 

l          Ubuntu作業系統中常用的軟體列表和安裝教學
﹝想安裝Lazybuntu中沒有列的軟體,可以來這個連結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