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JPG   

在台灣,絕大部分的人都有一隻手機
而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了,除了原本就該有的電話功能外,還可以在手機上看影片、聽MP3、上網、聊MSN、打game……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手機又有什麼酷炫的功能

而是要來為大家揭露四個鲜為人知的手機用途!

 

1.        遇到緊急狀況了!手機沒有訊號!無法跟外界聯絡怎麼辦? 
你可以撥打
112112是全世界的手機都可以撥打的共同緊急救援號碼,就算你現在所處的地方沒有收機訊號,撥打112後,你的手機也會自動搜尋所有可用的網路並建立起緊急呼叫。而且就算你的手機目前是鎖鍵盤的狀態,你也可以撥打112喔!下次遇到緊急狀況時就不用怕無法跟外界連絡囉 ^   ^  
 

2.        車用遙控器被反鎖在車裡了! 
這時你可以用手機開鎖!怎麼做呢?若你家裡有備用的車用遙控器,趕快用手機打電話給家裡的人,然後把你的手機對準車子,這時請家裡的人對著與你通話中的電話按下車用遙控器的開鎖鈕,這樣車子的鎖就開了喔!神奇吧!而且這個方法不管你的車子離家多遠都適用喔!  
 

3.        手機在重要的時刻快沒電了! 
快按下*3370#鍵,這時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會發現手機的電量增加了50%,這50%是來自於手機電池隱藏的備用電量,當備用電量用完後,你下次充電就得充久一點囉!
關於這一點,經網友cato熱心的查證後,發現是錯誤的!關於這一點,一開始我有用我的手機試過~~沒辦法使用~~我一直以為只有部份手機可以使用~~到現在才知道這一點是錯誤的!
提供了錯誤的資訊~~I.P. zoner我在這邊跟大家鄭重地道歉~~

 

4.        手機被偷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們可以現在按下*#06#鍵,這時手機上就會出現一組15位數的序列號,趕緊把這號碼記下來吧!全世界的每一隻手機都有一組獨一無二的序列號,未來當我們手機遺失時,我們可以打電話給手機供應商,並把這組號碼提供給他們,他們會幫你把手機屏障,就算小偷換了SIM卡,小偷還是沒有辦法使用你的手機,這隻手機對小偷來說就變得一無是處,未來如果你的手機被找到了,警方也可以透過這組序列號知道這支遺失的手機是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