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最近「My Brute」這個角色養成對戰的網路小遊戲在網路上爆紅!
在這個遊戲中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戰士﹝Brute~~
透過跟別人的戰士對戰讓自己的戰士變得更強
~~
得到更多的武器、寵物或學會更多的技能
~~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又好玩喔!

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是個什麼樣的網路小遊戲吧~~ ^_____^

 

創造屬於你的My Brute戰士

要玩My Brute當然必須要先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My Brute戰士囉~~

首先進入「I.P. zoner的師徒對戰頁面」,輸入你戰士的名字,選擇你喜歡的戰士外型和配色,然後按下「VALIDATE」鍵。

2.PNG 

3.PNG

接著你的戰士會和I.P. zoner進行一場對戰,對戰結束後,按下對戰框框左下角的「Go to OOO’s cell」回到你戰士的主頁面,這時你的戰士已經成為I.P. zoner的徒弟囉~~

4.PNG

5.PNG

點擊戰士主頁面上方的「click here to create a password」來設定這個戰士的登入密碼,設定完後可以把你戰士的主頁面加到你瀏覽器的我的最愛中,這樣以後要操控戰士練功就會方便許多。

6.PNG

7.PNG 

8.PNG 

9.PNG 

基本上到這邊你的戰士就創造完成囉~~ ^_____^

 

Arena跟別人對戰

進入你的戰士主頁登入密碼~~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接著按下「Arena」鍵就可以去競技場找人對戰~~原則上在My Brute中新創建的戰士在第一天最多可以進行6場對戰,之後每天最多只能進行3場對戰,這樣的設定就不會讓人每天太沉迷於這個遊戲中囉~~ ^_____^

而且在這邊所謂的對戰完全是全自動的!系統會根據每個戰士的所擁有的武器、能力和寵物全自動地進行對戰。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當每個戰士升級時,系統會隨機增加戰士的一個武器、一隻寵物或一個能力,戰士的強弱完全是靠運氣!

 

收別人為徒

只要複製戰士主頁右上角的連結貼到你的部落格上,當別人透過此連結創造新戰士並且與你的戰士對戰後,這個新戰士就會成為你的徒弟,之後只要你的徒弟每升級一次,師父的經驗值就會增加1喔!

19.PNG 

 

創立或加入幫會

當你的戰士升到10級後,你就可以創立一個幫會﹝Clan﹞讓別人來加入,或是你也可以在戰士的主頁,點擊「JOIN A CLAN!」鍵選擇現有的幫會來加入。

20.PNG

21.PNG 

這麼有趣又好玩的網路小遊戲就推薦給大家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