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許許多多的網賺平台和工具
最近廣告打很大的TopLine是我遇過最無腦的網賺平台!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無腦吧!

 

註冊TopLine

想要透過TopLine在網路上賺錢,非常的簡單!只要註冊完TopLine並在自己的網頁瀏覽器上安裝TopLine的外掛,在外掛上登入自己的TopLine帳號,就可以開始賺錢囉!每天只要像平常一樣上網瀏覽網頁,TopLine紅利點數就會自動地累積,完全不會有惱人的點廣告問題,真的非常地人性化XD

大家可以到以下網址去註冊TopLine

https://www.jointopline.com/register?fid=NX5TMWKNMMQ4

點擊上面的連結後會到此頁面:

1   

只要填寫好紅色框內的資料後按下「Register」按鈕,就會開始TopLine的註冊流程,所有註冊流程完成後就完成了TopLine的註冊囉!

 

安裝TopLine網路賺錢外掛

TopLine的網路賺錢外掛支援目前全世界使用很廣泛的三種瀏覽器:FirefoxChromeSafari,但不支援微軟IE喔!

安裝的方式非常的簡單,請先連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ointopline.com/download

TopLine網站會自動偵測你目前正在使用的瀏覽器是哪一種,就會顯示相對應安裝頁面,像以下就是Firefox的安裝頁面:

 2  

大家只要照著安裝頁面上的指示很快就可以裝好TopLine的外掛囉~

 

用TopLine無腦網路賺錢

安裝好TopLine的外掛後,大家打開瀏覽器就會看到一個TopLine的小圖示,以下是Chrome瀏覽器的TopLine小圖示:

 3  

點擊TopLine的小圖示會出現登入的畫面:

4   

登入後,只要開著瀏覽器就會自動累積TopLine的紅利點數囉~

5   

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大家可以點外掛上的「Cash Out」按鈕去看可兌換多少美金了,TopLine獎金領取的最低門檻是US$10元,只要你的TopLine紅利點數累積到可以兌換超過10美金就可以用PayPal帳戶領款囉!

 6

 

arrow
arrow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