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網路賺錢  

比特幣是目前全世界最夯的數位貨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I.P. zoner親測有實際收到款的比特幣網路賺錢平台 BitStrategy
投資25天可獲利50%

  

什麼是比特幣?

以下這段影片可以幫助大家快速了解什麼是比特幣:

I.P. zoner今年初購買比特幣的時候,比特幣跟臺幣的比值大約是1:15000,到今天只過了幾個月的時間,比值已經來到大約1:20000,有沒有覺得非常的驚人XD

一個貨幣為什麼會漲?就在於他的價值提高了,那為什麼價值提高了呢?就在於需要這個貨幣的人變多了,試想臺幣只能在臺灣使用,也就只有臺灣人用臺幣來消費,但比特幣可以全世界通用,而且跨國的交易非常的迅速,手續費非常低甚至免費,導致比特幣的需求大增!比特幣的價值自然不斷提升!I.P. zoner相信這是一個未來的趨勢!

 

如何購買比特幣?

首先您要擁有一個比特幣錢包,在這邊跟大家推薦可以去申請幣託的比特幣錢包,幣託申請連結:

https://www.bitoex.com

申請好後,幣託提供銀行匯款、信用卡和全家超商繳費的方式購買比特幣,非常的方便!

 

BitStrategy比特幣網路賺錢平台

BitStrategy提供兩種投資方式,一個是投資7天返回110%,例如您投資1比特幣,7天後會變成1.1比特幣,另一個是投資25天,毎天返回6%25天就是25 X 6% = 150%,例如您投資1比特幣,25天後會變成1.5比特幣。

 

BitStrategy比特幣網路賺錢平台收款證明

I.P. zoner2016.6.13投資0.05比特幣,在2016.7.8領回0.075比特幣。

比特幣網路賺錢   

 比特幣網路賺錢

  

加入前的風險聲明

首先要跟大家說這樣的網賺平台什麼時候倒閉都不奇怪,I.P. zoner只是陳述了自己確實有收到款的事實,要不要加入請自行評估,建議可以拿閒錢來當作積極型的投資,我自己的策略是先投第一筆資金讓它跑25天,25天後全部領回,再拿多賺到的50%繼續投進去,然後持續讓它滾複利,到時在看什麼時候要全部領出來,這樣子只要撐得過一開始的25天,就至少不會賠到本。

 

註冊BitStrategy比特幣網路賺錢平台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來進行註冊〈透過此連結註冊後會成為我組織中的一員〉:

https://bitstrategy.net/?ref=ipzoner

點擊上面的連結,會到BitStrategy的首頁,接者我們點右上角的「REGISTER

比特幣網路賺錢   

接著到填寫資料的地方,其中「Bitcoin acc:」這一欄是要填您比特幣錢包的地址,「Support PIN:」這一欄是要用來設置一個四位數字的密碼,這個密碼主要用來當您之後要改動比特幣錢包地址的時候,要通過這個密碼的驗證才能進行。

比特幣網路賺錢   

要怎麼知道您的比特幣錢包地址呢?請登入您的幣託後台,點擊左邊功能欄的「我的錢包」→「錢包地址」,請參考下圖,紅色框框的那串英數字就是您的比特幣錢包地址:

比特幣網路賺錢   

填寫完成後,勾選「I agree with Terms of Service」,再點擊「REGISTER ACCOUNT」按鈕就完成註冊了!

 

投資BitStrategy比特幣網路賺錢平台

註冊好後,登入BitStrategy的後台,點選左邊功能欄的「MAKE NEW DEPOSIT」,然後選擇您要哪一種投資方式,再打入您要投資的比特幣金額,點選「Direct BitCoin payment」,最後點擊「MAKE NEW DEPOSIT」紅色按鈕,可參考下圖:

比特幣網路賺錢   

接下來的畫面如下圖,其中紅色框框的部分,就是您要發送比特幣過去的BitStrategy的比特幣錢包地址,請把這串地址複製起來:

比特幣網路賺錢   

接著到幣託的後台,點擊左邊功能欄的「我的錢包」→「發送比特幣」,接著輸入BitStrategy給您的比特幣錢包地址,和您剛剛申請投資的比特幣金額,接著勾選「我已確認發送的錢包地址正確」,最後點擊「確認發送」按鈕,可參考下圖:

比特幣網路賺錢   

這樣子就把您的比特幣投資到BitStrategy了,大約要經過30分鐘~2小時才會在BitStrategy後台確認到您比特幣投資的金額。

  

BitStrategy比特幣賺錢平台提領比特幣

根據您選擇的投資方式,7天後就可領回110%25天後就可領回150%,那要怎麼操作呢?

請登入您的BitStrategy後台,可以點擊後台首頁的「WITHDRAW」按鈕或點左邊功能欄的「WITHDRAW FUNDS」:

比特幣網路賺錢   

輸入您要提領的比特幣金額,然後點擊「WITHDRAW FUNDS」紅色按鈕,可參考下圖:

比特幣網路賺錢   

接著到確認的畫面,確認資料無誤後,點擊「CONFIRM」紅色按鈕:

比特幣網路賺錢   

這樣就完成提領申請了!大約要等30分鐘~2小時,您就會收到提領,可以到您的幣託後台確認!

 

arrow
arrow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