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貓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已經越來越普及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超強消費回饋的支付APP:白吃貓行動支付
最大回饋居然是全額退款喔!

白吃貓行動支付

每次使用白吃貓行動支付付款後,都可以搖紅包,紅包搖出來會有兩種結果,第一種是現場貓糧驚喜回饋,貓糧等同新台幣,1貓糧 = 1台幣,目前可用於折抵下次消費,未來會開放可以提領到自己的銀行帳戶,簡單來說就是立即的現金回饋,至於回饋的金額是隨機的,可能會回饋1%~90%;第二種是最大獎:進入白吃計畫,也就是排隊等待全額退款,等到排到您時,就會全額退款貓糧到您的白吃貓APP中。

一個每次消費完都可以抽卡轉蛋的概念XD,每天消費都可以驗血統,看今天是當非洲大酋長還是歐洲皇家貴族XD

這是官方的介紹影片:

白吃貓行動支付的原理

看到這邊會不會有人覺得這個支付的回饋這麼誇張,是不是詐騙集團之類的XD,事實上只要了解白吃貓行動支付的原理後,就會覺得這個回饋是非常合理的,合理的關鍵就在於一切都是「機率」,能不能抽到白吃計畫全額排隊退款是機率,現場抽到的紅包金額是機率。

先聲明這邊只是幫助大家了解一個大概的原理,但白吃貓詳細用來操作這個機制的演算法是怎麼運算的,這應該算商業機密,我當然是不知道的XD

那白吃貓是怎麼運作的呢?簡單來說,有安裝白吃貓行動支付的店家,可以自行在後台設定折數,假設店家是設八折,也就是消費者每消費100元,店家實拿80元,剩下20元會進入退款池,白吃貓就是運用這個退款池來給消費者紅包或是排隊全額退款。

舉個例子,假設有個咖啡店裝了白吃貓後,後台設八折:

消費順序 消費金額 抽紅包的結果 退款池狀況
消費者1 100元 抽到白吃計畫
等待排隊全額退款
存入20元
消費者2 100元 抽到紅包5元 現有20-5+20=35元
消費者3 100元 抽到紅包30元 現有35-30+20=25元
消費者4 100元 抽到紅包1元 現有25-1+20=44元
消費者5 100元 抽到紅包2元 現有44-2+20=62元
消費者6 100元 抽到紅包10元 現有62-10+20=72元
消費者7 300元 抽到紅包30元 一瞬間有72-30+60=102元
這時會全額退款100元給消費者1
所以退款池剩下2元

 

再次聲明這個例子只是幫助大家了解白吃貓的原理,實際上演算法是怎麼跑的就要問白吃貓的工程師了XD,還有為了方便大家理解,一些細節也省略了。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白吃貓行動支付的回饋原理是超級合理的呢^ ^,1元進來就是1元出去,並不會有1元進來結果變2元、3元甚至更多出去的情況,後者就真的是詐騙集團了XD

下載安裝白吃貓

在手機上點擊這個連結:請點我
或者掃描這個QR CODE:

白吃貓行動支付QRCode

就會開啟下載安裝APP的畫面,這是我的專屬連結和QR CODE,如果是透過這個連結或QR CODE安裝白吃貓APP的話,只要您未來真的有用白吃貓去消費,第一次的消費就會拿到一張抽獎卷喔!

或者是您也可以去Google Play或APP Store搜尋「白吃貓」,就可以找到白吃貓APP來安裝,記得不要裝到店舖端,那個是裝貓的店家在用的喔。

搜尋白吃貓

註冊帳號和綁定信用卡

透過我的專屬連結或QR CODE下載白吃貓APP的話,開啟APP就會請您先註冊;若是直接透過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APP的使用者,打開APP後點右下角的「個人」>「註冊」,以下是註冊的畫面:

白吃貓會員條款

白吃貓行動支付的註冊畫面

這邊大家照著註冊就行了,但密碼一定要至少有一個大寫英文字母和一個小寫英文字母,其他可以是數字。

註冊好後,只要再綁定信用卡就可以消費了,白吃貓行動支付可以說是目前國內所有行動支付中支援最多信用卡的行動支付喔!目前除了美國運通卡和大來卡不支援外,其他像VISA、MasterCard或JCB等全部都支援,甚至還支援VISA金融簽帳卡,所以如果您沒有信用卡也沒關係,只要您的提款卡有提供簽帳功能的話,也可以綁定使用喔!

註冊好帳號後,到「個人」>「新增信用卡」,一開始會請您先設定6位數字的支付密碼,這個密碼是每次付款前都要輸入的,接著輸入信用卡的卡號等資訊,確認後系統會先試刷2元看卡片能不能使用(但不會請款)並進行3D驗證。

白吃貓新增信用卡畫面

白吃貓設定支付密碼

白吃貓輸入信用卡資訊

開始用白吃貓行動支付消費囉

這個是白吃貓APP一打開的畫面:

白吃貓APP畫面

每次開啟APP都會進行GPS定位,APP會顯示離您最近的貓店(有裝貓的店),點擊「附近店鋪」就會開啟地圖,藍點是您現在的位置,地圖上的貓頭就是您附近的貓店,貓頭如果是灰色的,表示該店目前是非營業時間,這樣就可以查看您附近有哪些貓店可以抽紅包喔!

白吃貓地圖

點進去每間店就可以看該店的詳細資訊,有電話可以直接撥打,有地址可以直接導航。

白吃貓中的店舖詳細資訊

到貓店消費時,就會看到這隻可愛的白吃貓:

白吃貓玩偶

這隻貓胸前有這家店專屬的QR CODE,用白吃貓APP掃碼後就可以立刻找到這家店,點擊「付款」後進入付款畫面,先輸入您要付款的金額後按確認,這時請先給店家看一下您的手機畫面,請店家幫您確認要付款的店家和您輸入的金額無誤後,再點「付款」後輸入您的支付密碼,接著按「完成」就可以開始搖紅包!

白吃貓中的店舖付款頁面

白吃貓中輸入付款金額

白吃貓中確認付款金額

白吃貓中輸入支付密碼

白吃貓白吃成功畫面

哇!搖到最大獎白吃計畫了!

補充一下,在付款畫面中可以設定要不要用貓糧折抵此次消費,若要用貓糧折抵消費的話,要先到「個人」完成「完整註冊」,因為貓糧算是真的錢,所以會比較嚴謹一點,要確認這個帳號到底是誰,完整註冊時會需要上傳身分證正反面照片,經過幾天公司審核通過後,就可以開始用貓糧抵扣消費囉!

白吃貓中選擇用貓糧抵扣消費

我的貓窩和抽獎卷

點「個人」>「我的貓窩」,就可以看到您現在還剩多少貓糧和目前有多少抽獎卷喔

今年12/12號白吃貓公司會辦一個抽獎,最大獎是一間套房喔!如果您的抽獎卷越多當然中獎機會就越高!那要怎麼獲得抽獎卷呢?到您的個人中心裡有一個「我的QR Code」,點進去就會有您專屬的QR Code和推薦連結喔,只要您用這些工具去推薦您的朋友來安裝使用白吃貓,只要您們雙方都有去消費的話,雙方都可以拿到一張抽獎卷喔!另外就是平常每次在用白吃貓消費時,公司也會隨機發送抽獎卷。

白吃貓我的貓窩中的貓糧

白吃貓我的貓窩中的抽獎卷

IP的白吃貓消費經驗分享

來拉亞漢堡吃個早午餐就抽到白吃計畫

拉亞漢堡南屯店白吃貓全額退款排隊中

一樣是拉亞漢堡,消費170元,抽到紅包17元

拉亞漢堡南屯店白吃貓現場貓糧驚喜回饋

這家Cuppa Cafe真的好吃,消費563元,抽到紅包28.15元

CuppaCafe白吃貓現場貓糧驚喜回饋

買個鬆餅抽到白吃計畫囉!

呼啦貓白吃貓全額退款排隊中

來買個泳裝亞絲娜景品,居然抽到白吃計畫,真的超爽的XD

ACE動漫專賣店白吃貓全額退款排隊中

亞斯娜泳裝景品

歡迎大家一起來用白吃貓行動支付搖紅包贏白吃吧!

若您有什麼不錯的消費體驗,也歡迎分享到這個「白吃貓貓粉俱樂部」的FB社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obcfans/

您是店家,想裝貓嗎?歡迎與我聯絡

歡迎店家老闆裝貓,會讓消費者更喜歡去您的店消費喔!若您是消費者,希望您熟識的或常去的店裝貓且又剛好認識老闆的話,也歡迎推薦給我喔,IP目前是經過白吃貓公司認證的店舖規劃師,有非常豐富的輔導店家裝貓和用貓的經驗,可以提供您們專業的服務!

有興趣的話請填以下的表單,IP會主動跟您聯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吃貓 行動支付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