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gif

很多網友都有上網下載動畫來看的習慣吧~
I.P. zoner
我也不例外!

每個星期都會下載最新的海賊王、死神和火影忍者動畫來看~ ^_____^
不過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沒有固定的動畫載點!

今天I.P. zone就要來介紹一個超棒的網站:豬豬字幕組官方論壇
保證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豬豬字幕組官方論壇:http://bbs.jumpcn.com/

 1.PNG

這個論壇幾乎可以說是網路上所有最新動畫的發源地!它提供了所有動畫的BT種子下載,而且下載BT種子完全不需要註冊喔!它也會每週更新,每部動畫更新的進度跟日本動畫播映的進度是一樣的。

在首頁的左上角顯示熱門動畫的最新集數。

 2.PNG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動畫出爐!海賊王是每週日下午更新、死神是每週二晚上更新而火影忍者是每週四晚上更新!

 3.PNG

 
下載頁面如下。

 4.PNG

 
有了豬豬字幕組官方論壇,每個星期看動畫就不用為了找載點發愁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