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想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你的部落格上閒逛嗎?
這些人又來自世界上的哪些地方呢?
那就來試試
who’s.amung.us所提供的線上即時統計widget吧!^_____^

 

who’s.amung.us

1.PNG  

連結:http://whos.amung.us/

who’s.amung.us中主要有兩種widget,一種是線上即時人數統計,另一種是線上即時訪客地圖,前者可以讓你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你的網站或部落格上瀏覽,後者可以用世界地圖的方式讓你知道這些訪客是來自世界上的哪些地方,安裝這兩種widget非常的簡單,也不需要註冊,只要把你要安裝的widget程式碼貼到你的網站或部落格上就可以使用囉~~ ^_____^

 

線上即時人數統計

按我連至索取此widget的程式碼頁面﹝經典外觀﹞

當你安裝好這個widget,顯示出來就會像下圖,圖中的數字代表目前你部落格的線上人數:

 2.PNG

另外你也可以自訂此widget的背景和文字顏色

按我連至索取此widget的程式碼頁面﹝可自訂外觀﹞

 3.PNG

當安裝好後放在你的部落格上,點擊進去還可以看到你部落格上目前訪客的詳細統計資料喔!包括「過去24小時線上情況」、「每頁的訪客人數」、「他們都在那」。

 4.PNG

 5.png

 

線上即時訪客地圖

按我連至索取此widget的程式碼頁面

當你安裝好後,就會像下面這個樣子:

這是I.P. zone的訪客地圖喔!如此好用又方便的widget,歡迎大家來試試~~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