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大家還記得I.P. zoner我在這篇「GOGO硬!─目前國內唯一的GOGOBOX搜尋引擎!」的介紹嗎?
最近又有一個比GOGO硬!功能還要強大的GOGOBOX搜尋引擎出現囉!
這個搜尋引擎的名字叫做:「就是愛搜!24XD.com

 

就是愛搜!24XD.comhttp://www.24xd.com/

2.PNG 

之前有用過GOGO硬!的人就知道,有很多GOGOBOX的盒子透過GOGO硬!是找不到的~~而這個GOGOBOX搜尋引擎之所以號稱功能強大,強就強在它幾乎沒有找不到的GOGOBOX盒子呀~~不信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_____^

讓我們來搜尋看看I.P. zoner我前天才去電影院看的《末日預言》吧~~

3.PNG 

哇!居然有這麼多!這個不是目前的院線強片嗎

4.PNG 

5.PNG 

功能這麼強大的GOGOBOX搜尋引擎就推薦給大家囉~~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