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f603e70f72.jpg

梁靜茹在今年的一月又發行了新專輯:「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
這張專輯也是梁靜茹的第十張專輯喔!
I.P. zone
特別幫大家整理了梁靜茹在這張專輯中三首代表作:「沒有如果」、「PK」、「屬於」的MV、歌詞和幕後花絮
讓我們趕快來聽聽梁靜茹的好聲音吧!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plurk.jpg  

Plurk﹝又叫做噗浪﹞是最近非常火紅的一個話題
什麼是Plurk?它是類似Twitter的一個微網誌服務
透過Plurk,不管是誰都可以在Plurk上跟世界各地的Plurk好友們任意的閒聊
拿我親身的體驗來說
有一次我想找網路上有沒有什麼很優質的免費相簿空間
我就在Plurk上打:「最近我網誌上的相簿空間滿了,想請問大家可不可以推薦幾個網路上不錯的免費相簿空間給我」
馬上就有很多人回噗,推薦幾個不錯的免費相簿空間給我 ^_____^
另外在Plurk上每天也會有一大堆人早、中、晚的跟大家問早安、午安和晚安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_____^
讓我們來看看要怎麼玩Plurk~~~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1175418988.jpg  

昨天在PTTshare版看到這個故事:一碗湯麵
內心深受感動!於是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大家~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0.jpg  

還記得剛開始用痞客邦發表文章時,真的是非常的囧!
一篇文章寫出來,光是排版就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Orz
日後在痞客邦發文上也遇到許多瓶頸
……
不過正所謂熟能生巧,這些發文囧境都被I.P. zoner一一破解了!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I.P. zoner破解痞客邦發文囧境的密技!
請愛用痞客邦的大家告訴大家,要在痞客邦發文前先來看看這篇教學喔!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2008christmas.JPG  

聖誕節要來囉!
I.P. zone
特別製作了聖誕電子賀卡要給大家喔!
來到I.P. zone的大家請進~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430px-Ubuntu_Windows_Menu.png  

不知道大家平常在安裝Ubuntu作業系統或其他Linux distributions時,是怎麼分割硬碟的呢?
也許有一大部分的人都是使用系統預設的分割方式吧,原本系統預設的分割方式並沒有什麼不好,不過如果我們對Linux作業系統的檔案架構能夠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在安裝Linux作業系統時就可以透過手動分割硬碟,來大大地提升Linux使用硬碟的效率和Linux本身的安全和穩定性喔!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p.JPG   

在台灣,絕大部分的人都有一隻手機
而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了,除了原本就該有的電話功能外,還可以在手機上看影片、聽MP3、上網、聊MSN、打game……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手機又有什麼酷炫的功能

而是要來為大家揭露四個鲜為人知的手機用途!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ubuntuwall.jpg

以下是I.P. zone為所有Ubuntu作業系統愛好者所精選的30個令人驚艷的Ubuntu佈景主題!推薦給大家囉~~~ ^_____^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ec.PNG  

隨著Web2.0網路時代的發達,網路上開始出現很多輕輕鬆鬆就可以讓大家賺錢的網站,其中EmailCash 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就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免費輕鬆賺錢網站,今天就要來把這個有口碑而且超好康的網站推薦給大家囉~~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sh.png    

今天要來教大家要怎麼在Ubuntu作業系統上設定SSHSecure Shell遠端連線的功能。透過SSH遠端連線的功能,可以輕易地將一台裝有Ubuntu作業系統的電腦建置成簡易的伺服器﹝Server﹞,允許其他電腦遠端登入操作,讓我們趕快來看看要怎麼來建置這樣的系統吧!^     ^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