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棒的論壇:「BO樂區
這個論壇完全是由部落軌道上的部落客們所組成的喔!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部落軌道的話,請參考這篇「部落軌道─為你的部落格大大加分的好工具!」﹞

 

BO樂區:http://www.boloki.com/

2.PNG 

BO樂區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完全是由部落客們所組成,不管是這個論壇的管理者還是論壇中每個版塊的版主全部都是部落客喔!而且整個論壇的會員目前有很大一部分也都是部落客,BO樂區實現了以論壇型式讓部落客們彼此交流的可能性!部落客們不但可以在論壇中介紹自己的部落格,也可以在這個論壇中發現許多和自己興趣相同的部落客喔!

 

豐富多元的討論版塊

BO樂區中有非常豐富多元的討論版塊,囊括了許多部落格的寫作主題喔~~以下就是BO樂區目前所擁有的討論版塊: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你可以在適當的版塊中,把你部落格中相關的文章分享給大家,這樣子不僅可以讓大家更了解你部落格的主題,也可以讓大家知道原來你的部落格中有這麼多與此主題相關的優質文章!

另外I.P. zoner我也是「網路 >> 免費資源與分享」和「部落格 >> 小工具的世界」的版主,歡迎大家常來這兩個版分享好文或參予討論喔~~ ^_____^

這麼優質的部落客論壇,不加入怎麼行?大家一起來加入BO樂區吧!

 

請按我加入BO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