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神級軟體!簡直神中之神!
就是中國大陸QQ團隊開發的QQ電腦管家
基本上有了QQ電腦管家,什麼賽門鐵克、PC-cillin、卡巴斯基和小紅傘等防毒軟體,通通可以給它反安裝!
最棒的是QQ電腦管家還保證永久免費使用!
這個軟體到底有多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下載QQ電腦管家

大家可到以下網址去下載QQ電腦管家:

http://guanjia.qq.com/

強烈地建議大家使用QQ電腦管家最新7.2,因為最新版結合了防毒和電腦管理的功能,進去下載網址後,要下載7.2版要點首頁大按鈕下面的連結,也就是下圖紅色框的地方:

 1  

 

安裝QQ電腦管家

QQ電腦管家的安裝檔下載回來後,點擊安裝檔一直照著安裝指示按下一步就安裝完成了,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是最後一步,只要勾選第一項就可以了,如下圖:

 2  

 

QQ電腦管家八大超神功能

1. 安全體檢

一打開QQ電腦管家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畫面:

3   

只要點擊「安全體檢」的大按鈕,QQ電腦管家就會開始幫我們的電腦做全盤掃描,看看有沒有什麼重大的安全問題,若有重大的安全問題,掃描完後可以點擊「一鍵優化」按鈕,QQ電腦管家就會幫我們把這些問題自動處理好,超級方便的!XD

4   

2. 超強殺毒

QQ電腦管家的防毒、殺毒引擎結合了小紅傘、金山毒霸和QQ電腦管家本身的殺毒引擎,就I.P. zoner我長期使用的體驗,防毒、殺毒上感覺比市面上任一款防毒軟體都還要來得徹底,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讓QQ電腦管家做全盤的掃描,會發現QQ電腦管家幫我們找出平常不會發現的病毒和木馬程式喔!

5   

3. 修復漏洞

大家用Windows的作業系統,用久了就會發現Windows常常動不動就在自動更新,修復安全性漏洞,最麻煩的是,每次更新不僅下載很慢安裝也很慢!現在有了QQ電腦管家智能修復漏洞的功能,可以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微軟的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功能,常常會自動給我們裝一些其實完全不必要的更新,QQ電腦管家可以幫我們偵測哪些更新確實是一定要裝、可修補重大性安全性漏洞的,最棒的是QQ電腦管家有內建高速更新下載引擎,讓QQ電腦管家為我們下載安裝更新,保證超級快!

 6  

4. 系統清理

QQ電腦管家也可以幫我們清理系統上多餘的暫存檔、登錄檔和使用記錄,最棒的是還可以幫我們清除瀏覽器上的惡意附加元件喔!基本上有了這個功能,就不用再另外安裝CCleaner這類的軟體了。

 7  

 8  

5. 電腦加速

QQ電腦管家還可以幫我們做電腦加速,尤其是開機加速,QQ電腦管家會自動幫我們偵測哪些程式是開機不需要執行的,並且透過我們的操作讓這些程式開機不會自動執行,就可以大大的加快我們的開機速度!

9   

6. 軟件管理

QQ電腦管家的軟件管理功能非常的強大!「軟件倉庫」裡面有許多實用的軟體,可以直接點擊下載安裝。「軟件升級」會自動偵測我們電腦裡哪些軟體有最新版,有需要的話可以點擊下載更新成最新版軟體。「軟件卸載」可以讓我們徹底反安裝電腦裡現有的軟體。

 10  

7. 內建多種好用小工具

QQ電腦管家的工具箱裡面有許多好用的小工具,大家有空可以自己玩玩看,這邊我要特別介紹一個小工具「硬件檢測」,這個小工具可以檢測我們電腦所有硬體的配置和型號,這樣我們要升級電腦的時候就不用拆開電腦來檢查硬體配置和型號,非常的方便!

 11  

 12  

8. 自動USB裝置掃毒

安裝好QQ電腦管家後,每當我們插入USB儲存裝置,QQ電腦管家就會自動幫我們對插入的USB儲存裝置進行掃毒,完全杜絕了透過USB感染電腦病毒的可能性!

 13  

QQ電腦管家可說是集許多軟體之大成,整台電腦的安全防護、管理加速完全包辦,大大地節省了以往要安裝許多軟體來保護電腦所佔用的記憶體空間,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大家趕快來試試這套軟體神作吧!

 

arrow
arrow

    I.P. z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